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累了~

好久没写BLOG了~因为不懂要写什么~
懒惰~没东西要说~
(虽然在学校是个叽咋婆,哈哈^^)
1个月了..
整整1个月没真正开心过了
就只因为你~我只要你的关心
只要你对我的一个微笑
不懂为什么,越来越不想去学校了
可能因为没你在的关系吧
一直找借口不去学校
吵架,分手是你最想要的吗
为什么你可以轻易提出
口口声声说爱我
可是说分手的次数比"我爱你"还要多
难道真的是你最想要的吗
你知道我很伤心吗
泪都流干了
你说不喜欢整天看我哭
所以,你说了什么伤到我的话
我都忍着不哭
对,我的确很听你话
可是你呢
为什么总是我在当好人
什么都我迁就你
我累了..
真的累了~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有快乐吗
不断的重复问自己
但我明白我真的很爱你
因为爱你
才能容忍你脾气
因为爱你
我能为你做很多
也因为爱你
多累我都撑着
很多人说我真傻
对,我是很傻
但我傻到值得
我觉得爱你就是全部
单纯的想法
可让我爱你一辈子
有一辈子吗
随缘吧
今天会写BLOG也因为有JACKIE的支持
谢谢你啊^^
放下一切就没事了~
我会学着不要再那么固执

6 条评论:

  1. 还我的支持叻。。。我有这么伟大吗?赫赫,所以啊,你别再难过咯。别再折磨自己了。^^

    回复删除
  2. 加油哦 ^^
    有什么问题要跟对方讲清楚的 =)

    回复删除
  3. 看开一点啊 时间会帮你度过的 加油^^

    回复删除
  4. 你要加油 :]

    有什么心事的话来我的bloq吖

    我会聆听你的一切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