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I TRUST EU..

答应你

我不会再乱想
只因为你一句话..


我会永远照顾你


当我知道了这消息

我脑袋出现的画面人物

就是你

真的感觉世界末日了

我好怕真的有这一天

永远都看不到你了

很怕几时会倒下

再也起不来

眼泪已经不受控制的一直流

不懂该不该告诉你

怕你担心

怕你不要我

等到你放工了

决定还是鼓起勇气告诉你

当还没说到重点时

你还跟我开玩笑


告诉你后

你的声音很显然变得沉默

当时一直哭的我

已无法再说任何一句话

过了不久

你开口叫我不要哭了

有你在

听到这话,此时感觉到很温暖

很幸福

之后你再说

"我答应你,我会永远照顾你"

我强忍着不要再流泪

因为我知道你答应我的

你一定会做到

我相信你

因为

我爱你



我也答应你我不会再乱想

不能影响我情绪

我会控制的

我会好起来的



因为我们还要永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