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我很舍不得你..

分手了..

我从没想过我们会有这一天..
我很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好舍不得你

不管我怎样挽回你都说不要
你知道我心好痛吗
你曾经对我说过,
如果你再提分手要我不要哭
尽量挽回你
因为你说可能只是你压力大才会这样
我以为这次也不例外
但为什么这次要搞到这样

边写边哭
心好痛!!
我终于尝试到什么叫吃不下睡不着
好痛苦

我一直还觉得你还是爱着我的
我知道的,不要骗我了
在信息我感觉得出你对我的爱并没有完全消失
我会等你
我说到做到,我会等你回来的那天
你说你不想复合了
可是我有种预感你会回来
虽然你坚持当回朋友
还说这样的关系还不错,希望可以保持着
也好,不勉强你,尊重你决定
我会等你回来^^真的

刚你来找我
那条琏终于可以亲手交给你了
虽然只是一条普通的琏
也不是很昂贵
但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谢谢你答应我你会戴着
真的很感动,谢谢你!!
从这点我可以更肯定我们还会有机会
我很了解你
你是个要赢不要输的人,很要面子
你不会轻易向别人低头..
我相信你只要需要点时间
你就会回来我身边

请你要记得
我永远都这么爱你
我爱你的心永不变
以前是,现在也是,以后都是
从头开始
我会等这天的到来

8~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