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我错了..
也许我真的错了


刚和你通电话
我再次问你真的没机会了?
你只给了"没有"..
心再次痛

可是你说你还爱我
只是不想再一起了
这样的感觉还不错

但..
昨晚你哭了..
听到你哭心都疼了
那是为了什么
那时你对我说"对不起"
我以为这句对不起是代表复合


今天问你,你说那时是喝醉了
自己说了什么都忘了
不过我也很开心了,你还会说想我


我们现在什么关系??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你说我们可以像回以前这样
只是不要再回一起就好
为了再确定些,问了你好多问题
你也很老实的回答我
我可以确定你还爱我的


送你的琏
你的确有戴^^开心
最近没什么胃口
几天来都只吃面包
晚餐都没吃,没胃口
很明显我的胃病又再恶化了
好不舒服

问你我们保持这样到几时
你说99
99??要多久
我还在等你的,不懂你会喜欢上别人吗
很怕..

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像往前的日子一样
没有变到,只是我们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好复杂哦..

虽然现在单身
可是我绝不会再展开另一段恋情
我只要你,只要你一个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