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FOR EU..

对某人说的话~

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好
要不是你的出现,
我根本放不下他
因为你的出现
我才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你很紧张我
我胃只是有点不舒服
你就立刻驾车去买粥给我
那时还很夜了
我也担心你驾很快
不要再车祸了

你还说明年要我当你PARTNER
去参加你朋友姐姐的婚礼
还说会买晚装送我
然后再带我去SET头发,化妆^^
你真的很好~

还说你放下你第一任女朋友了~
你很开心~
哈哈~你真的很可爱^^
跟你聊天真的很开心
你好像没有脾气的人
对人都很好
也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我知道你很愿意等
等多久都能
不过..
我还是要慎重考虑~
哈哈^^

今天你考试噜~
要ADD OIL 哦=]
KAMPATEH~^^


K..

2 条评论:

  1. 他对你真的很好哦...也愿你永远都那么幸福噢..^^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啊^^我不会再走回头路了~

    回复删除